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! 2024-04-27 Saturday

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  首页  /  

中关村引入融资租赁

      为支持企业自主创新,中关村一方面与银行合作,加大以贷款、保函等传统金融方式为主的支持力度,另一方面也正不断探索新的金融支持方式。近日,中关村引入“集合信托”、“融资租赁”等支持企业承接重大工程。

  在以金融服务创新支持企业承接重大工程项目方面,今年中关村担保公司与工商银行、物联网联盟启动了联盟融资预授信试点,三方签订了《合作框架协议》,对会员企业简化评审流程、加快放款速度,满足企业资金需求。此外,中关村担保公司近日与北京兆真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,将有效加快承接重大工程企业的回款进度,缓解企业资金压力。

  据介绍,下一步,中关村将继续推进金融支持方式的创新。包括联合有关再担保机构,进一步提升为重大工程项目的担保服务能力;扩大联盟融资预授信试点范围,逐步从物联网联盟延伸到其他联盟;建立完善融资租赁与担保相结合的服务模式,提升企业资金周转效率。

部分会员单位:
相关链接:

咨询电话:18610057784 地址: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

邮箱:zulinvip@163.com

Copyright ©2010 版权所有: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